PunApp InstALL 15 - 山寨的界限

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install15

活動介紹

活動流程:

講者及講題介紹

林旅強 (Richard Lin) 

網路暱稱 "Legist Qiang"。一個相信開放 / 自由 / 共享 / 創新可以讓人類變的更好的人類。從研究開放源碼授權、商業利用模式及相關資訊法規開始進入 Open Source 的世界。以 Open Source Evangelist 作為志業,熱衷開源社群活動,從事開放源碼在校園及社群之推廣工作。現任職於上海東革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,負責 GitCafe.com 代碼託管平台之運營工作;於任職中研院資創中心自由軟體鑄造場 (Open Source Software Foundry, OSSF) 之期間 (2009-2014),從事開放源碼及開放資料之授權研究,同時於台灣各大專院校資訊相關系所辦理開源講座、課程、工作坊、黑客松等教學及實作活動。於 2013 年初與 Ant 共同創辦 BELP 社群,致力於讓程式人在法律、商業及創業的領域有更多的討論及交流。

Ant

BELP 及 CHROOT 社團成員。目前專注於「合法的安全程式設計」。在「自由/開放源碼」「資訊安全」及「程式設計」領域擁有數場公開及非公開的教育訓練課程和演講,同時撰寫 過數篇發明專利。閒暇時喜歡沉浸在「心理學」及「經濟學」的世界,並時常穿梭於「人性」、「法律」與「科技」的三角關係中。

講題:App 領域的法律衝擊 - 智財權及山寨現象

大綱

關於

BELP

一群 Programmers,討論與程式開發相關的各種商業、

法律議題。實體上曾參與 BELP 漫談小聚的成員,即可加入本社團。

B = Business、E = Entrepreneurship、L = Legal、P = Programming / Professional

希望 BELP 這個名稱能充分展現出,它是一個屬於程式人來討論 / 分享資訊 (產業/ 產品/ 服務等) 相關的商業及法律的社群。

PunApp

PunApp是台灣主要的App專業評測與資訊網,目標是推動台灣App產業。我們每月固定舉辦InstALL App產業聚會,是App開發者、創業者、行銷專家不可錯過的交流跟學習場合。歡迎與我們聯繫 contact@punapp.com。

PunApp也成立了InstALL 台灣App行動產業推進者社團,我們希望能夠擴大我們活動的足跡,邀請各界參與;擴大評測員社群,建立成熟的評測機制;加入其他類型的評測項目,深化對開發者的服務。期待以實質的串聯資源,創造多贏的局面。